新闻

NEWS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志邦家居

时间:2020-09-02 11:08:53


观看:127

一、培训背景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厨柜行业早期的开拓者之一。现在,志邦专注于全屋定制家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为数不多的大型制造基地,从“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以定制设计和服务为优势,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从厨房到全屋的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6月30日,志邦股份在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

志邦家居是现代卓越的老客户,本次志邦家居为对应战略解码、普及项目管理、系统梳理项目集管理/项目组合管理,为实现公司战略落地组织了培训。

二、培训策划

志邦家居本次培训以中高管人员为主,现代卓越采用前期培训调研的方式收集大家的问题,后期经过培训负责人与老师详细沟通定制出课程《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打造企业战略执行力》——张老师、《敏捷项目管理沙盘演练》——王老师,于2019年5月13-15日完成交付。

三、培训成果及评价

志邦的管理人员表示现代卓越的课程一如既往的引人入胜,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融入针对性很强的案例,生动有趣,易于理解和吸收,受益匪浅。项目管理方法以及敏捷的项目管理理念对于公司应对战略解码极具有启发和实践意义。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志邦家居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志邦家居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