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02 10:59:26


观看:127

一、培训背景: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管理咨询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武汉、济南等9个主要城市为中心,核心业务为:人才管理、职业能力考试与发展、人力资本、组织发展与管理咨询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

恰逢北京人力资源大会的契机,中智HR结识了现代卓越课程顾问,针对企业存在的一些信息沟通、产品质量、成本和进度管控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基于对现代卓越的信任,中智咨询一次性决定采购两门为期六天的课程。

二、课程安排: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来自公司的管理人员、骨干、产品部等同事,有面向项目管理人员的《项目全过程管理最佳实践》课程,列举了项目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情形,如客户需求变更、风险的发生、项目冲突的发生等。通过对这些场景的分析和参与,让学员真正体会项目管理的精髓所在,提升实际项目操作的能力和水平。

面向产品开发人员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实训营》课程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如何使用商业画布MVP等工具和方法,快速地进行商业模式探询和市场细分?如何向技术人员高效、精准地传递需求?如何基于数据分析度量和调整产品营销策略?如何有效把控项目进度和团队沟通等

整个课程由实际案例贯穿始终,通过案例阐述在实际项目中的产品管理模式和思维方法提升学员的实际应用能力,并在模拟团队分组讨论创业竞赛中增强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学习能力。

三、培训效果:

不负客户的期望,六天课程圆满成功,极强的实战性,学员收获满满,课后中智咨询也在积极筹备开展复训的工作。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