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09-02 10:54:19


观看:127

一、培训背景: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并直接管理的证券类金融机构,股东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8家单位,主要职责是为资本市场提供基础性信息与技术服务,包括电子化信息披露(XBRL)、证联网建设与运营管理、监管信息系统建设与运维、信息安全服务、行业编码和标准服务、行业技术研究与交流、行业数据中心管理以及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等。

面临公司内部控制制度不健全,项目和质量管理体系等问题是企业的常见问题,经老学员引荐,中证信息与现代卓越达成合作。

二、课程安排:

2019年11月,现代卓越为中证信息针对风险防控、技术评审、系统测试、质量保障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分两次进行培训,先是现代卓越金牌讲师张老师的《项目管理全过程最佳实践》课程,后有现代卓越高级讲师边老师的《产品需求分析》课程,两次培训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培训,项目管理课程主要围绕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组讲授,实战性极强;产品管理课程则是更多的介绍产品的需求分析,在设计产品前,充分发掘用户需求,同时也对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了解读。

三、培训效果:

课后学员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反馈通过系统的项目管理学习,全面跟踪项目的需求、进度、质量和成本,实现项目管理的“过程透明化高层领导实时掌握项目进展与绩效,通过组合分析,平衡资源分配,基于准确数据,做出更及时准确的决策,通过产品管理的学习,学员在课堂上研发创意属于自己的产品,进行实战演练,对后期实际工作帮助很大。


现代卓越企业内训案例——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