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精彩回顾|现代卓越金秋沈阳行

时间:2020-08-14 10:36:59


观看:127

金秋9月,秋意渐凉,现代卓越的老师们出发奔赴来到沈阳,为学员们奉上一个充实、愉快的周末。


9月7日、8日,我们跟随学员们共同体验这次活动,这次我们携手国家外国外专局傅老师,在某国企和三隆中天酒店带来项目管理主题分享会。


对于学员们来说,活动的好坏主要看的是主题及老师的讲授方法。


为了不让学员们觉得活动枯燥,项目管理主题分享会过于单调。傅老师也是使出了自己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解读项目管理如何提高企业效益,让工作更加愉快的几点小常识和知识点。



精彩回顾|现代卓越金秋沈阳行




学员们在活动现场讨论激烈,和老师沟通互动频繁,几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学员们不仅仅收获了知识,也和老师成为了朋友。


除了介绍相关知识和体系,老师也利用这堂课带领广大学员们进行实际的案例分享,在活动中,大家针对老师讲过的知识点结合案例分析进行实际的操作和思考,对于知识点和难点更加容易消化和吸收。

 

2天的活动,2个不同的地点活动,让学员们和现代卓越走的更近,也更加考验着我们的分享课是不是做的够好,够吸引人。


会后,学员们学员们表示,这种分享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也很接地气,能够让大家把工作中遇到的疑问,疑虑带到课堂上,让自己的知识层次提高了一个档次。


最后,再次感谢参与沈阳活动的各位学员们,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更上一层楼,期待下次与你们的见面。


电话咨询

15011540270

关注软考